close


幸福好簡單之我又來傳遞與分享幸福的滋味了。

感恩空中的魚辦了這麼棒的活動

謝謝再次由衷地感恩...謝謝

↑簡單精緻的外盒,感受得到店家的用心。

↑很用心的一段文字

 

開盒,還是很精美..

如果是用來當伴手禮,稱得上「內外兼具」。

經典原味,看起來就是很普通的乳酪蛋糕。

↑這就是魚池乳酪的經典原味

沒有切的很漂亮,對吧?
乳酪蛋糕要切的美,是有方法的。。。(請看這裡
(這是我自己要吃的,切的不好看,請大家就多多包涵啦!)

至於味道如何呢?

我不喜歡吃奶味重的食物,對於乳酪蛋糕一向敬謝不敏,但這次...

我竟然吃了好幾塊也不厭膩,一口接一口,完全忘了減肥這檔事。

如果你也跟我一樣,喜歡日月潭的阿薩姆紅茶,
那麼千萬別錯過了空中的魚。阿薩姆紅茶魚池乳酪的好滋味。
如果你也跟我一樣,不喜歡吃奶味重的食物,常常錯過乳酪的好滋味,
那麼也千萬別錯過了「空中的魚。丫爸經典原味乳酪」的好滋味。

如何訂購呢?請看這裡....

由於宅配過程需要冷凍,運費實在不便宜(訂購須知說的),建議大家糾團一起買,因為20盒就可以免運,這樣就有便宜的fu了。再不然就來去順遊日月潭吧!邊玩、邊買、邊吃,更有fu嘍!快安排吧....

延伸閱讀:

Blog空中的魚-魚池乳酪蛋糕

facebook空中的魚乳酪蛋糕

一六堂麵包店 南投縣魚池鄉魚池街433號 0915-519966

謝謝。。。謝謝大家。。。謝謝

我真的好想去日月潭玩、去買魚池乳酪呢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